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再临-一斑

*柱斑、扉泉、卡带、止鼬、鸣佐五件套生子高亮注意


1.背景为原著架空,也就是保留了忍者世界的设定,其他都可以当原著放屁

2.这是一个七章节的短篇小系列,每章一对CP

3.虽然本人喜欢妊娠产子之类的重口味= = 但考虑很多人应该无法接受,所以并不是用这种方式,准确来说应该不是生子_(:з」∠)_

4.文风试着调整了下,有点接近以前的逗比严肃向,虽然它并不严肃

5.更新频率看天意,尽量月底前完结


嗯,需要注意的应该就这些,下面放文


=============================


[柱斑]一斑



相传,有那么一个小国家的人,一个小到连忍村都没有的国家的人,心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远大抱负,凭着两条腿的天然11路公车四处游历,足迹踏遍了整个世界版图。

当然,要真用地图来计量的话,中间还是有少许缺失,一个庞然大物他竟从未曾踏足,究其原因,与其说是因为那个国家,倒不如说是那个国家的一个村子。

该国名叫火之国,该村名叫木叶村,若看官您觉得这俩名字只是有点眼熟的话,那不妨再加上姓千手的、姓宇智波的、和姓漩涡的一起想。

怎么样,明白了吧?

兄弟嘛,挚友嘛,呵呵,容我一笑。


*


蔺草「イグサ」是个人,虽然他的名字和那地里到处都是的植物一样的读法,但他真的是个人。至于姓什么,他无法告诉你,因为他那两个便宜老爹至今还在争论不休,而蔺草本人也不过是个还躺在摇篮里喝奶的小屁孩罢了。

自然,造成这种情况除了他的血缘双亲极其不靠谱之外,他的出生很随便也很突然,用猝不及防来形容也不为过。

至于怎么个突然法,当时的场景让我们来现场还原一下。


某一天,烈日当空万里无云,天气不错,除了热了一些。他其中一个老爹与往常一样屁颠屁颠地奔向了他另一个老爹,张开手就准备熊扑上去。

“斑斑斑斑!我们生个孩子玩玩吧!”

正躺在躺椅里晒太阳,准确得说是晒烈日的男人大概是被晒昏了头,也可能是出现幻听理解成了其他意思,随口应了句“好啊”,然后手一挥就扔出一团蓝色的阴性查克拉。

那团不大不小的查克拉团慢悠悠地停在了奔来的男人面前,男人咧嘴一个傻笑,想也没想也扔出一团查克拉,阳性查克拉所显示的红光大盛,与另一团蓝光相互辉映。

俗话说,自古红蓝出cp,不是情侣就是基,古人诚不欺我。

两人长年培养出的默契不用言明,随手丢出的查克拉定是完美配比,一红一蓝两团查克拉渐渐交融在一起,两色光芒同时变淡变亮,最后成为了一大团刺眼的白光。

随即,又响起了短促的噼啪的碎裂声,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便停止了,接着白光霎地一暗,光芒很快散去,恢复了查克拉团融合前的样子。只是,飘在两个男人之间的,不再是两团查克拉,而是一个光着屁股的婴儿了。

躺椅上的男人似乎终于察觉到发生了什么事,眨了眨被阳光照到眼花的眼睛,慢慢转过头,盯着那个婴儿,愣了许久。

“……”

而后一句话没说,慢慢把目光移至了傻笑中的另一个男人,眼神深邃,带着种不明的意味,又是一轮无言。

“……”

傻笑的男人并没有发现对方的表情,兴奋地搓了搓手,“原来弄个小孩这么简单,斑斑我们再造一个吧!”

靠!还造一个?你当造人是工厂流水线哔哔哔一秒一个无限量生产供应,要不要再买一赠一买十赠五啊?!亲不要九九八也不要九十八两团查克拉哔一下融合就行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现货不多欲购从速哦……个鬼啊!

他内心瞬间闪过一排排弹幕,表面上却是没表露出太多的嫌弃,只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没再理那个傻缺,手朝仍旧浮在空中的光屁股小婴儿招了招手,下一秒那个还没有自主意识的生命体竟慢悠悠地飘到了他摊开的双手上。

想到几分钟之前自己还是个黄金单身汉,这一会特么儿子都给整出来了,他刚强迫自己恢复平静的脸忍不住一阵扭曲。

婴儿啊!活生生的生命啊!弄出个人来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是和那个口口声声说着“我们是挚友”的家伙,是逗他呢还是逗他呢?!

他深呼吸了几口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虽然另一个爹有点蠢但好歹是继承了自己优秀血统的后代,再怎么不爽还是好好养大比较好——他是这么想的。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在低头看向婴儿脸庞的一刹那,男人还没来得及平复的脸再度扭曲,差点想把手中这货给拆回两团查克拉塞回身体里。

他神情复杂地瞪着婴儿的脸看了许久,最终不得不承认,无论他再怎么看这小屁孩的样子就是这样,就是与家族里那个蠢小子长得一模一样,不会再变了。孩子完美承袭了他这一族的特征,是好事,就是一看到这张脸他就忍不住手痒想狠狠揍一顿,这是病,得治。

男人叹了口气,闭上眼干脆眼不见为净,透露出一股蛋蛋的忧桑,“万万没想到,千手和宇智波的基因结合居然能长成这个样子,太令我失望了,一定是你的问题。”简简单单一句话,他就将儿子蠢脸基因的锅麻利地甩到了另一人身上。

后者倒是不在意,在他眼里儿子长什么样都可爱,傻笑了两声挠了挠后脑勺,“那斑斑,儿子要叫什么名字?”

如此关键的问题被他轻易地脱口而出,随后不出意外地得到了毫无声响的寂静回应。

依本世界造物主岸本的尿性,名字那必须是三个假名的,被询问的男人只当起名权落到了自己手里,睁眼望向视野里一片在烈日里尤显鲜艳的绿油油,突地脑子一轴,无比文艺地来了一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小子天生一张小强脸,就叫他蔺草吧,走哪都能落地生根,不怕养不活。”或许那两句诗不该出现在这里,但不要紧,那不是重点。

总而言之,蔺草之名就如同他的出生一样,极其随便,草草了事,当然这里面他老爹对他那张脸不忍直视的原因占了很大比重。

顺便解释下最开头他还没有姓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他两个便宜老爹一个是被称作“忍者之神”的千手柱间,另一个则是宇智波一族族长宇智波斑,成为这俩家伙的儿子,也是倒霉,上辈子一定没有拯救过地球,啊呸,是忍界。


*


“这孩子要姓千手,他可是千手族长的儿子。”千手柱间难得硬气一回,眼睛一瞪,说不出的威严,然而这种模样只坚持了不到一秒,在宇智波斑随随便便的一个扫视中立刻崩溃瓦解。

“我还是宇智波的族长呢,这小子必须姓宇智波没得商量。”

“不行,我坚持我的想法。”千手柱间虽哭丧着脸,语气也弱了几分,可依旧昂着头不肯低下。

“嗯?”宇智波斑皱了皱眉,对对方此种态度很是不满,“怎样,你不服?”

“是!”横竖都是死,千手柱间干脆破罐子破摔,狠狠一甩脖子与前者剑拔弩张地面对面站立着,“他得姓千手!”

“姓宇智波!”

“姓千手!”

“姓宇智波!”

“姓千手!”

“姓宇智波!”

……

……

两人对峙了无数回合,挂在天空的太阳都从东头移到了西头,蔺草也早就吸完了手中捧着的一罐奶,正晃悠悠地撑起身努力摸索着摇篮里是否有其他新鲜玩意。只能说不愧是忍界两大强者的儿子,各种无师自通就是牛逼。

几个时辰后,太阳终于落山,夕阳的余晖也尽数被黑暗取代,还没开灯的屋子里的两个人,终于感觉到了一丝疲劳,不约而同地停下了争吵。

宇智波斑转身拉开吊灯,一张脸上满是代表心情差到极点的寒意,“先吃饭,待会再战三百回合!”

“……还是不了。”出乎意料的,千手柱间竟摆了摆手,“是我输了,就姓宇智波吧。”

好好一句认输的话在宇智波斑耳朵里听起来可不是这个意思,他脑中怒火一冒,习惯性地呛了回去,“不行,他还就必须得姓千手才行!”

“姓宇智波!”

“姓千手!”

“姓宇智波!”

“姓千手!”

“好啊就姓千手吧。”

“……”

宇智波斑下一句话被死死地梗在了喉咙口,一口气堵得他差点翻了白眼。

你丫的说好的再战三百回合呢!说好的不死不休呢!说好的默契呢!说好的挚友呢!

为什么!

为什么不按常理出牌!!

千手柱间一脸得逞的奸笑,跟只偷腥了的猫一样,“既然斑斑说姓千手,我看行,就这么定下来吧。”随后,明哲保身,在宇智波斑缓过气来发飙之前,果断脚底抹油溜出了门。

至于父子感情培养,这事不急不急,以后有的是机会。

远远望着千手柱间欢快消失的背影,宇智波斑只觉得胸口是越堵越慌了,一双眼这下翻得更是极致,全是眼白一点黑的都看不见了。也真是亏他瞎了狗眼以为那家伙是多么得忠厚老实,仔细想来,能在赌桌上驰骋几十年的人,怎么可能会不无耻不赖皮。

只可惜人生太短,懂得太晚,等他明白过来这回事,事情已成定局,这不,儿子都弄出来了。

年轻啊,宇智波斑那个悔啊。


*


宇智波泉奈携千手扉间偷偷溜进宇智波家族长大院的时候,只听见一声声惊天动地的物品砸落声,两人不由对视了一眼,接着蹑手蹑脚地朝声源的那个房间走去。

顺利在墙角边停下,悄悄直起身从半合着的窗缝中向里望去,却没想见到了一个令他们这辈子都留下心理阴影的场景。

在外牛逼哄哄天下除了千手柱间外无敌的宇智波斑,在将房间内最后一样可砸的物品砸下后,走到了一个疑似摇篮的东西前,然后从里面抓起了一个疑似婴儿的物体,再然后……竟然抱在臂弯里轻轻晃动了起来。

窗外偷窥的二人同时用力捂住被闪瞎的钛合金狗眼。

卧槽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做了好一会的心理准备,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总算强迫自己接受了这样的事实,可就是这一接受,隐藏着的疑点随之而来。

先反应过来的是千手扉间,撇过头死死地盯着宇智波泉奈,“我日你大哥和哪个女人搞上了都搞出个儿子来了我大哥他知道吗?”

“他知不知道鬼知道,反正我不知道。”宇智波泉奈翻了个白眼,继续全神贯注地注意着屋里的动静。

“……千手蔺草……切这名字还真蠢。”

宇智波斑一句低声嘟囔没有被宇智波泉奈放过,他两眼一冒光,似是找到了千手扉间的把柄,立马原样回击,“我日你大哥和哪个女人搞上了都搞出个儿子来了我大哥他知道吗?”

“……靠不带整句照抄的!首先你大哥他知道这不正抱着吗,再说姓千手就是我大哥的了?”

“不是你大哥的难不成是你的?看不出来啊千手扉间。”

“你给我闭嘴!”千手扉间伸出手一把将旁边那家伙的嘴捂住,努力伸长耳朵想从宇智波斑的自言自语中提取到些有用的信息。

只是宇智波斑只说了几句就不再开口了,把婴儿放回摇篮,踱步走到窗口。

世界上的事总是那么狗血的,没错他走向的创口正是两个偷窥偷听者藏着的那扇窗。

宇智波斑这一动,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心脏差点没给吓到跳停,连忙收敛浑身的气息不让宇智波斑察觉,并互助互爱地帮对方紧紧捂住嘴,连气也不敢出一下。

也不知是他们隐藏得太好还是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气得仍在气头上,竟像没发现他们一般,自顾自冷冷哼了一声,“到底姓千手还是姓宇智波,我们下次再决一胜负。”

这句话没有主语和宾语,指向不明,但并不妨碍正缩在窗台下的二人听懂。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同时脑子一片空白,呆滞地互望了一眼,眼神间传递着同一句话:

——我日我们大哥亲自搞上了还搞出个儿子来了!


【一斑·完】


=======================


这就是我写智齿时忘了第几章时候开的那个脑洞,完结后刷LOFTER意外发现有两个作者正好也写了N件套的子世代设定,蛮巧的灭哈哈

关于孩子的名字,这真不能怪我,岸本起名字就那副德行,乱七八糟的只要是三个假名的词语都只管用,所以柱斑儿子的蔺草这个名我也是随便找屋子里有什么东西的名称可以用的时候看到榻榻米突然想起来的嗯= =

以后其他几个孩子的名字,不要指望,没什么特别讲究,看到什么写什么_(:з」∠)_


话说休息了一个多月总算开坑了,这之前魔都Y3改时间改地点好像有点惨,不知道是哪个专程去买《回溯》的妹子还通过代理给我说想打我QAQ我辣么可爱忍心打么

不管怎样,那个妹子可能看不见这段话但我还是要说声谢谢么么哒,感谢支持哟~

这篇文写完之后我是准备搞个无配试试的,出本子那么多年了还没弄过无配,但一想我那惨淡的销量,似乎又有点天方夜谭了

嘛,走一步看一步


这里是时隔一个多月终于从游戏上收回心重新开坑找感觉码文的艾子

祝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