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鹿鞠]麻烦的女人

#刷存在感系列

#看前注意排雷

#中二时期作品,仅代表当年图样图森破的我,2016年的我坚决不承认那个是我(。

#预计下半年回归

艾子不是矮子:

作者ID:艾子9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麻烦的女人》

写于2013.3


  01

  所谓的家族遗传,不仅能将父母辈及以上的所有优点传下来,比如智商,也能将缺点毫无保留地继承,比如说懒惰……

  同时拥有超高智商加慵懒的人,思维和行动永远对立。

  奈良鹿丸,就是这么一个纠结体……

  02

  当来木叶村办事的沙暴之手鞠看到本该根据上面命令带领顺便陪同自己的鹿丸那一副懒散的样子后,额头的青筋不自觉地扭成了“井”字形。

  “喂!你要睡就睡!那一副半睡不醒的样子算什么?!”

  “啊?”鹿丸挠挠头,半睁着眼转头看向身边那个火爆的女人。“你说什么?”

  手鞠一口气就这么梗在脖子口,上不来也下不去,生生地憋红了脸。

  “诶,你怎么了?”鹿丸先是打了个哈欠,然后再慢悠悠地伸手抚了抚手鞠的背部,给她顺气,等手鞠的气息平稳后,又是一个哈切,“啊——女人就是麻烦啊……”

  手鞠刚顺好的呼吸又一下子被梗住了,这回自己动手及时顺好气后,忍无可忍地抽出后面背着的扇子,直接三星,扇向了鹿丸。

  鹿丸就这么维持着手掩嘴,眼角还带着些泪水,被扇到了空中。

  他直到落地,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惹怒那个暴力女人的。

  03

  鹿丸躺在自家门口晒着太阳,听着家里老妈骂老爹的声音,以及老爹那一声声的“女人真麻烦”,掏了掏耳朵,闭起了眼睛。

  鹿丸的性格随他爹,生活方面离不开女人却又各种嫌弃各种怕,简而言之一个词——妻管严。

  虽说鹿丸总是鄙视自己老爹在老妈面前那唯唯诺诺的德性,可是换了自己,却是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般的如出一辙。

  这就叫遗传到位……

  手鞠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算得上是一个冷静的女子,虽然总是在不经意间露出些如同同龄人的春野樱以及山中井野那般的小女子野蛮,但终归来说,是平静如水的时候巨多。

  这也是鹿丸自红老师之后第二个觉得不算麻烦的女人。

  可就在昨天,这个自己认为不算麻烦的女人,居然和自己老妈一样,做出了那样疑似恼羞成怒的举动,这令鹿丸百思不得其解。

  鹿丸的智商虽然高,但是情商却很低,他不会理解女人的心思,同样的,更深层次的情感,就更不会了解。

  04

  手鞠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她把重要的文件交给火影后,打算在村子里逛一逛,走着走着,就不由自主想起了那个眼睛永远是半睁的家伙。

  “扑哧”一声,不自觉地笑开。手鞠慌张地用手捂住嘴,左右张望了下,确定没人发现才继续漫步。

  早些年,两个村子里沸沸扬扬地传过两人交往的传言,但是被他们自己否定了。关系是不错,但还没到那个点。

  即使是过了这么几年的现在,同龄人间对他们两人的事还是喜闻乐见的,两个人之间,也许是有了那么点暧昧,但手鞠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思绪间,那个半睁眼的家伙挠着头朝自己的方向走过来,还一边打着哈切。

  手鞠松开揪着的眉头,嘛,就这样吧……

  05

  鹿丸走到手鞠身边,朝她撇了撇头,“走吧,火影大人让我陪你。”

  手鞠微微一笑,“那你是怎么想的?”

  “啊——”鹿丸打完哈切拭去眼角的泪珠,“真是麻烦的女人啊……”

  【完】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