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掌心

#诈尸非回归#NO.1


莫名的脑洞,单身狗没事做挠挠自己手心酥酥痒痒的可以自我YY一下有对象的感觉



艾子不是矮子:

作者ID:艾子9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掌心》

原作:火影忍者

CP:鸣佐

写于2016.1


  他喜欢挠人的掌心,就像只小猫一样乖巧地眨巴着眼睛,露出一脸无辜的神情,总教人无法拒绝。

  圆润的指肚轻轻滑动,摩挲着敏感的掌心,不时用修得光滑的指甲挑逗般地挠动,让你心头最脆弱的那块地方有如被猫爪轻抓一般,痒痒的,带着一丝不知名的悸动,和一分不明确的渴望,好似满池碧绿的春水中投入了一颗细小的石子,泛起层层涟漪,不停回荡。

  你总是嘴上说着这种举动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偷摸摸进行犹如偷情,可同时你也知道,他只对你如此,断然无需因为它的隐蔽性而担心出现在别人的手上。

  如果有人要因此赞扬你们对彼此爱情的忠贞,你一定会冷冷一笑,随后毫不犹豫地举起拳头以表示那种猜想纯属无稽,大抵还会顺便向那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家伙身上狠狠踹上一脚。

  他说,你看,谁都看得出来我们恩爱。

  你说,那是别人眼瞎。

  你从不认为在恋人中存在信不信任这种问题,既然决定了互相托付,那便是将自己毫无保留地交给了对方,那是种比信任更加难以言喻的升华,任何感情与之相较都会黯然失色。你有这种自信,因为你与他都做到了如此。

  不喜欢他挠掌心的你是矛盾的,一方面喜欢着这种不被人觉察的亲密互动,另一方面却又不满足于单纯如今保持底下的秘密。你很想将双方的关系公之于众,可也担忧着会带来的影响,于是不善言辞的你便在矛盾中更加纠结,在纠结中愈加冷漠。

  正如你懂他那般,他也完全了解你,于外人看来高冷如冰山的你,其实有着你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那个地方非常小,小到恐怕只有他愿意屈身挤在里面。

  他说,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的。

  温热的气息扑在耳畔,夹杂着一股淡淡的湿意,你转头,面对上一如既往笑得像只小宠物一样让人生不出拒绝之意的笑脸。

  又是这样,总是这样。你叹了口气,他就是这般让人难以回绝。

  一阵酥痒从手心处迅速通过骨骼血脉攀上了心壁,与那颗火热的鲜红一同砰砰跳动。不知何时你的手已被他握在了手中,掌心上有两根手指在轻轻挠动。

  往前看吧,他说,生活中的一切障碍都是暂时的,会变好的。

  说着话的他,透着种你从未见过的成熟,即使是安慰,你也明白他说得没错,人就算安于现状活在当下,可谁又能保证时间前进的洪流中不会出现半点险阻呢。反之亦然,现下所面临的,总有消失的一天。

  生伴随着灭,灭同样夹带着生。生生灭灭的循环往复无人能够控制,亦无人能够阻止,但你坚信,那只正在你掌心中挠动的手指将会伴你永存。

  就像现在这样,紧紧地,紧紧地,永不放开。

  【掌心·完】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