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止鼬]智齿-11

妈呀火影动画最新两话的面码太苏了忍不住舔了两遍【。


_(:з」∠)_

话说最先开始看到七班整个性格崩坏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但是面码真的太苏了太苏了还是舔舔舔QWQ


话说,就波风那一家逗比,是怎样培养出高冷的报社分子的?


==================


挂了两天水,牙龈的炎症总算被药物压制住了,除非用力挤压,几乎感觉不到那困扰了宇智波鼬将近两个月的痛楚。或许是猜到他会怎么想,在针头被拔出的刹那,宇智波佐助就拽住了他的衣襟,不由分说地便拖出了医院。

“佐助……”

“让你挂水消炎是为了拔牙,不是单纯止了痛好让你继续拖延下去。”

“……我还什么都没说。”

“可你肯定这么想了。”

宇智波佐助的口气非常肯定,又似是为断了他认为的宇智波鼬的想法,当着后者的面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喂,木口医生吗,我是宇智波……”

那是两天前离开诊所时宇智波佐助专门问老牙医要的电话,说是方便提前预约,现在想来,多是怕宇智波鼬会给他找一堆不去的借口。因为宇智波止水而对已作出的承诺食言,宇智波鼬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鉴于前科太多,他不得不多留一个心眼。

同老牙医没说几句就挂断了电话,宇智波佐助挥着手机显得有些得意洋洋,“已经说好了,下午四点,你想不去都不行。”

“……”宇智波鼬先是把前者仍旧攥在他衣襟上的手拨开,又无奈地往他额头上弹了下手指,“我没说不去,你的担心太多余了。”

“我……”和童年时一般无二的亲昵动作让宇智波佐助不自然地把头撇开,脸上泛起了些窘迫的红晕,“那还不是你……你一直都表现出对那颗牙的不舍……”嘴上嘴硬着,可他心里也明白,很多观念都是他自主强加的,宇智波鼬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说到底他从来没有问过,二人也没有对这方面进行交流过,印象中只要一谈到这个方面,气氛就会转而紧张,别说正常谈话,连心平气和都很难做到。

宇智波佐助垂下头,沮丧在他脸上表露无遗。

“……好了,我们走吧,四点是吗,别让医生等太久。”宇智波鼬轻叹了口气,主动开口并迈出步子,小小的一个举动很恰当地缓解了现下尴尬的氛围。自己的弟弟有多喜欢钻牛角尖他不是不知道,既然是为他好,就算是反客为主的态度会让他心生不快,可也没有将其那要面子的小心思暴露于众的必要。

怎么说都是亲人,在宇智波止水离开后,他也只有这么一个可依靠的存在了。

……

乘坐电车再次去到牙科诊所,距离约定的时间只有不到半个小时了,排在宇智波鼬前面的只有一位病人,很快就能结束。

拔智齿也算是个小手术,见血是肯定的,宇智波鼬不怕血,也不怕疼,唯独担心脑子里起些不该出现的念头,他看了眼陪他一同等在诊室外面的宇智波佐助,生怕后者会想得比他还多,便抿起唇考虑了一会开口,“你已经请假了好几天了,要不现在回学校吧,还赶得及最后两节课。”

被说之人只是低头刷着手机上不知什么网页,头也不抬,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没关系,这个学期我还没缺过课,一两天不会影响出勤率。”

“……和鸣人还是没有联系吗?”

蓦地,宇智波鼬转了个话题,令宇智波佐助不由一怔,眼神缓慢地从手机屏幕上移开,愣愣地瞥向他。

“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如你所听,字面意思罢了。”

“都说了我们分手了。”

“……是吗。”宇智波鼬耸了耸肩,似是也没有在这个话题继续下去的意思,便没再开口。

宇智波佐助神色复杂地扫了他几眼,咬了咬下唇,重又看向手机,只是这次,控制屏幕的手指速度明显加快了不少,没拿手机的那只手暗自伸到了背后对方看不见的角度,紧紧地攥成了拳,青筋布满手背,透着股狰狞的意味。

他其实什么也不知道,脑子里宛如一团浆糊。

宇智波鼬因拔牙一事茫然至今,他又何尝不是。当初与漩涡鸣人单方面地分手,完全是为了能让宇智波鼬走出这段阴霾时光,可随着真正拔牙这一天的到来,他又开始无所适从。

当牙齿真的拔掉后他该怎么办?当宇智波鼬真的放下宇智波止水后他该怎么办?当宇智波鼬打起精神重新开始生活不再要他这自说自话的陪伴后他该怎么办?

宇智波佐助根本没想过这么多,倔强的性子使得他只会认准当下的一条路走到底,不会有拐弯之类的考虑,以至于等到快要无路可走之时,才开始思考下面的出路,这种脾气放在其他方面或许是可取的,然而在感情方面,他却因这个算不得优点的性格错失了太多。

将手机的屏幕关掉,手指不住地摸索着屏幕上的那层玻璃,一下又一下,直到上面印满一圈圈的指纹才停手,迎光看去,那些纹路反射出的光线所组成的图案,正如同那人的名字一般……漩涡,漩涡鸣人,自那天宣布分手后,宇智波佐助便再没见过他的身影,连两人约定好同选的公共课,都像是默契般分别坐在两个角落,谁也看不见谁。

漩涡鸣人有时候很迟钝不解风情,有时候却又意外地善解人意。他知道宇智波佐助有烦恼,那即便十二万分地想见他抱他亲他,也只能强忍着欲念,他知道宇智波佐助有着自己的执着,所以就算放弃些许,他也会用他纯粹的方式维护宇智波佐助的执着。

分手只是暂时的,漩涡鸣人很清楚这个事实,打从小学六年级第一眼见到转学而来的宇智波佐助时,他就没有过放下的想法。从一开始想与之成为朋友,到后来的想成为恋人,无论转变是怎样产生的,从未改变过的是他对宇智波佐助从始至终希望更近一步贴近内心的渴求。

可是这些宇智波佐助都不知道,不管是漩涡鸣人对他多年隐埋的深意,还是对方早已将他心思琢磨透而配合的行为,他一概不知道。

此刻他的意识中就像有多个小人在打架一样,连自己究竟是什么想法都得不出结论——矛盾的内心终究是影响到了全身,坐在椅子上的宇智波佐助只觉得自己仿佛凭空多出了几根骨头,怎样移动身体都难受至极,比外界带来的痛苦更甚,那便是他本心生出来的障物。

“佐助,怎么了吗?”

刚被护士通知准备进入诊室的宇智波鼬刚站起身,就见宇智波佐助坐立不安的模样,额上冒着一层密密的细汗,并少见地露出了迷茫的神情。

“……没。”听到声音的瞬间,浑身上下的不适感蓦地消失了,宇智波佐助愣了一会,缓缓地抬起头看向宇智波鼬,竟从他那和自己相似的双瞳中看到了浓浓的担忧。

他们两个果然是不让对方省心的兄弟。

宇智波佐助在心里自嘲了一声,同时也明白了一件事——他必须下定决心了,这回是为他自己。

“哥,我想鸣人了。”

把手放在把手上正要拉开门时忽然听到这句话,宇智波鼬连忙回过头,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惊讶。大厅里的灯光有些微弱,外面的太阳也还没下山,光线随意散发着没有重点,宇智波佐助的头稍稍垂着,微长的刘海打下的阴影使得宇智波鼬对他的表情看不分明,然而,那双黑亮的眼睛,却在明明确确地诉说着决意。

嘴角不自觉拉开了一个弧度,沉重的心情顿时轻松了一半。

“那……等我拔完牙,就给他打个电话吧。”

宇智波佐助也如释重负地扬起个微笑,“嗯,今天就打,他要敢不接就死定了!”

……

人生充满了不可控性,一步错步步错,每一秒钟都可能因为一念之差而产生一条全新的岔口。

还好及时坚定,还好没有放弃,兜兜转转,还好回到了原地。


TBC


==================


估计就我一个人对着片尾的出演名单上顺子姐前面那个波风面码的名字暂停后傻笑了半天吧【。

对波风家完整的一家三口我执念太深了orz

评论 ( 2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