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止步(ABO)-32(完结/含同人志预购地址)

啊……又是一个星期


不不不、重点在于说好31的这32是什么鬼吧(喂



其实想默默说一句……这一个礼拜里我可是有每天一小点一小点地把31补完呢,不过大概我不说也没人会发现=。=

好了,这次是真·正文结束


最后在叨念一句……岸本你妈炸了!!老子八年的纯·樱哥粉看不得你这么虐我家樱哥啊擦!!

其实当年会放弃贴吧和晋江跑来这里发文除了被催文催的难受还有一个原因是那两个地方的人把我樱哥各种骂,老子真爱粉,为了真爱果断转移阵地我任性!


=========================


随着精液喷射而出,卡在宇智波佐助体内的结慢慢变小,这预示着他这个月发情期终于到了结束的时刻。

漩涡鸣人翻身躺回床上,将手臂移至眼睛上方遮住,只凭动静来判断对方的每一步动作。

下床、穿衣、走动……接下去,大抵就是打开房门,拖着疲惫的身子径直离开。

这对他来说是种残忍如凌迟的离别方式,于是便也赌气般选择了不去回应,宁可挡住视线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也好过眼睁睁看着宇智波佐助一声不吭地离去。

后者似乎已经打理好了自己,漩涡鸣人能很清晰地听到他的步子正朝房门的方向挪去,缓慢、却又不带犹豫。

漩涡鸣人明白自己不能再多想,与其陷入这场注定没有结果的爱恋中等待绝望,还不如和宇智波佐助一样洒脱地撇清关系来得好。他的理智是这么告诉他的,然而无论做多少努力,对方一举一动发出的声音仍然一声不落地传进了他的耳朵,就好似有把刀子横在心头,每一声,都等同于浅浅地刺入一道。

他终是忍不住了。

“佐助。”

在听到门被打开,而宇智波佐助的脚步声已然迈向了门外,这意味着他能够吐露心声的时间只剩下这可怜的短短几秒,因此他强拗地执意开口,再也顾不着一开始所想的会不会吓到对方一事了。

脚步声顿了顿,也许是漩涡鸣人的错觉,他似乎还听到宇智波佐助呼吸声稍稍一滞。

“佐助我知道你现在就想与我保持距离,可有些话我必须现在说,不管你想不想听。”横在眼睛上方的手臂依旧没有挪开,他害怕看到宇智波佐助不耐的表情,鸵鸟也好缩头乌龟也罢,这是他保护自己的一种本能。

“有什么事……是一定要现在说的?”

宇智波佐助终于出声了,语气中听不出有什么情绪起伏,如往常一样平淡,这让漩涡鸣人莫名地松了口气,有了说下去的勇气。

“因为佐助这一走,就很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眼前了,我说的没错吧?”

“……嗯。”

“所以,不是我非要在这个时候,而是佐助你只给了我这一个机会。”

“……”

“有件事我用了五年时间来半信半疑,又用了半个月时间才确信并接受,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在这最后一分钟告诉你。”

“我喜欢你佐助,喜欢了将近十年了。”

“虽然小樱和我说我十三四岁时对你喜欢的表现看起来只是像好朋友被抢走时所表现出的占有欲一般,说实在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当时的想法和心情,但我想她应该说得没错,我从我们还是好朋友的时候开始,就对你产生了喜欢的感情。好奇怪……我居然莫名有种背叛了你的感觉。”漩涡鸣人苦笑了声,长呼出口气,听着宇智波佐助的呼吸声从短而急促渐渐转为悠长,一直紧绷着的神经不由得松弛了下来。本以为告白是件难以做到的事,可真当那些话脱口而出后,似乎又顺理成章了起来。

“呐佐助,我总觉得我们半个月前的那次偶然遇见是上天注定的,它让我再一次与你重逢,并让我肯定了自己的心意,即使最后的结果并不尽人意,可我依然心怀感激。”

“这几天是我这辈子活得最像梦境的时分,我真的从未想过还能与你在现实中有如此亲密的机会。”

“感谢上天,感谢你,佐助。”

他说到最后,声音猛然低沉了下去,压在眼睛上方的手臂也更用力了些,似是为了抑制住什么一样。他在一股脑地将心里话吐露出来之前就已预料到了结果,所以他更加不敢去看对方的反应,只求时间能停止在这一刻——在这能够感受到宇智波佐助还在身边不远处的一刻。

或许是心理错觉的原因,漩涡鸣人感觉过了像是有如一个世纪般漫长,停了许久的脚步声忽然再次响起,而这一次的方向,是朝他而来。他屏住呼吸浑身僵直,一刻也不想错过那难得的动静。

步伐在他身边停下了,距离应当是极近的,他甚至都能感觉到那一股清冷贴在了皮肤上,也正是他这三天晚上发情停止后所熟悉的温度。

随即,第六感告诉他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凑近,没多久就有轻微的气息喷在了脸颊。

漩涡鸣人骤然紧张了起来,他能猜到接下去要发生什么,已经僵直地如同木板的身体仿佛要破裂一般嘎吱作响。他很期待,但与此同时感触更深的,则是满满的绝望。

嘴唇上终于落下了些微冰凉的触感,没有动情,没有深吻,就只是简简单单蜻蜓点水似地触碰,可这却是二人之间无论从何种意义来说的第一个吻。

他们共上床过两次,第一次仅作为同学关系,对彼此的感情还没有太过复杂;第二次则是以互相标记的关系,即便爱恋已深到难以自控,却仍旧守着雷池没有逾越。漩涡鸣人知道这是宇智波佐助的底线,同样宇智波佐助也清楚那是漩涡鸣人的底线,两个有着各自顾虑的人不约而同地向对方交付着身体,但保留着自己爱情上所能坚守的最后一道城池。

他们都暗恋着对方,可又明白对方不会是陪伴自己的那个人,只能用那古老的办法来守卫自己忠贞的感情。

轻轻的一吻完毕,没等漩涡鸣人回过神来,宇智波佐助很快退开了身子。也不知过了多久,他的声音仿佛幻听般地在漩涡鸣人耳边响起。

“十年吗……或许我比你更久呢,鸣人。”

这是宇智波佐助在两人重逢后第一次在清醒的状态下喊他的名字,在漩涡鸣人听来要比情动时沙哑着嗓子胡乱叫唤更加动听。

“……”他没有回话,静静地等着对方说下去。

“我赞同你那上天安排的说法,我也同样感谢。在我想起当年对你怀着的小心思时,除了感到不可思议,还有的就是悲哀。你我不过是地球上几十亿人口中的两个,我们的相遇是种缘分,若没有那么多其他的因素,你是Alpha,我是Omega,我们在一起就是顺理成章。”

“鸣人,其实我在刚想起来时有一瞬间的冲动是想要与你远走高飞的,可不过一秒后我就冷静下来,将那荒唐的想法抛弃。我不能,因为我有宇智波家族,并且我知道你也不能,因为你有着特殊的身份,有着被安排好的人生,以后还会有个陪伴你一生的最优秀的Omega妻子,而那个人,不会是我。”

“我们都清楚地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这一点其实根本不需要我这么直截了当地说出来,可是鸣人,五年前的我不告而别,今天的我,则有必要给你一个正式的告别。”

“谢谢你救了发情期中的我,不过这一定是最后一次,往后就算宇智波佐助这个人不慎死于发情期了,你大概也不会知道了吧……”

随着最后话音落下,宇智波佐助的声音越来越远,直至漩涡鸣人再听不见分毫。

他此刻心中不知该是什么滋味,宇智波佐助很少会说那么长一串话,没想到最后一次听到,竟是在这样的情境之下。遮挡在眼睛上的手臂慢慢挪开,因长时间压迫神经,即便没了遮挡物一时半会也难以恢复视觉,视线中星星点点闪成一片,就好似他心中杂乱无章的噪点。

标记与被标记是具有唯一性的,宇智波佐助没了标记他的Alpha或许有一天会发生意外死于发情期,而他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若真的娶了别个Omega,难不成要眼睁睁看着自家妻子处于发情期却又无动于衷吗?整齐的线团总有线头和线尾,可一旦这两者消失,线团就会变得杂乱不堪,剪不断理还乱。

漩涡鸣人明白自己是陷入了这样的怪圈。

然而别无办法,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纵然现实可能在将来告诉他们选择错误,但到了那时却早已没了回旋余地。

自私自利也好,保全全局也罢,无论何种真相都将成为历史的烟尘,被淹没在长河之中。

*

漩涡鸣人再见到宇智波佐助时,已经距离他们上次分别已有半月有余。

这么狗血的故事就该用这么个标准的结尾。

而事实也也不必多说,只因他们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

望着远处的宇智波佐助一步步朝自己走近,漩涡鸣人即使被父母推着后背仍觉得难以置信。可这回,他没再犹豫,也没有停顿,同对方一样大步走去。

历史的流向不知何时偏离了轨道,曾经注定的人生即将获得崭新的选择。

而这一次,他们不再止步。

【止步·完】


END(好感动我居然打上了这三个字母QAQ


=====================


后记:

作为第一篇在LOFTER上完结的文这后记当然是必须要的嘛。

其实这篇文当时真的没想太多,就如同我在发第一章时所说的那样,只是想写写看ABO的鸣佐,就连构思都没构思就开始码了,那天恰巧是我拔牙前的晚上,急匆匆码了个三千字左右就发了上来。

……结果意料之外看的人挺多,然后就又动力十足接着码了。

我写二次元的同人通常习惯字数是在两到四万的短篇,这一篇当初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即使每天晚上憋剧情憋到死(因为是没构思就动笔的文),但凭借着日更的速度没几天就会结束所以也没感到多有压力。

开始感觉不对是在破四万字时,我这人码字很少有控制不住字数的时候,一般都在掌控之中,那时候不对劲的苗头就很深刻了,因为剧情显然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说好的短篇开始要变成中篇了。

然后一边恐慌一边接着码……结果眼看着中篇的界限也快要突破了,我整个人就不好了。

我差不多是在码到八万字的时候回的日本,那时候大家应该会有明显感觉我更文速度下降了,一是忙,二是实在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完结,心里特别急。

回来之前和代理说好参展五月一号魔都的展的,当时我信心满满觉得四月十号前肯定能完结,十五号就能送印,结果美工迟迟不交封面,更主要的是我个人的懈怠,五月一号就窗了orz

过了十五号之后就更松懈了,那会字数已经满十万了,我之前也说过一次,我码这篇文百分之九十花了一个月时间,剩下百分之十截止到今天似乎也快一个月了,真的是很让自己心急的状态,因为感觉看不到前方,迷茫一片。

好在今天正文终于完啦,正文算下来十一万,番外还没码会尽量不爆字数orz时间上来说的话,开始发文是拔牙,结束的时候我牙龈上那个坑也快长平了嗯,真是经历了好一段时间。

说实在的这种没有构思不打腹稿的连载文有了一次就再也不想有第二次了,真的受够了= = 要不是春假时间长我大概连日更半个月都坚持不下来,别说十一万字了一半都谢天谢地了。

所以直到下一次构思好新连载或者重新开始更新小强之前,这个连载博暂时不会发文了,当然完结那个博会偶尔冒出短篇的。

对了在此感谢完结博粉丝八十被喜欢满一百QAQ虽然和这个博相比根本少得可怜但还是感谢么么哒!

最后,27日,值得被纪念的一天,美工在拖了一个月零三天后终于把封面交了出来,本文的同人志终于开始预购了T T



在此做下广告:

《止步》

作者:艾子9

原作:火影忍者NARUTO

CP:漩涡鸣人 × 宇智波佐助 (副CP为宇智波N件套、四玖)

类型:现架/ABO/无肉

风格:文艺/纠结/甜虐

字数:正文11W、番外不计

尺寸:A5

页数:排版中

材质:封面待定 内页蒙肯

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5118588594


通贩会长期进行,场贩初定是参加魔都的展子其他地区未定



感谢各位看我胡言乱语,衷心感谢。

评论 ( 22 )
热度 ( 38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