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止步(ABO)-30

希望早上不要睡过头……必修课啊orz


本来想得好好的两点之前更,结果又在B站鬼畜区迷失了(再见


=================


漩涡玖辛奈听着手机中“嘟嘟”的提示音紧张地攥着拳,拼命往波风水门背上敲打着,“该死,不会惹他生气了吧?”

“应该……咳……不会的……”波风水门被捶得就要断气了,还不得不安慰她,“你要不……咳……试试打……咳咳……柱间先生的电话?”

拳头骤然停下,漩涡玖辛奈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你说得对。”说着,连忙翻起了手机通讯录,再也顾不得继续刚才的动作了。

波风水门仿佛死里逃生似地大大松了口气。

与拨给宇智波斑时没有尽头的提示音不同,千手柱间很快接起了电话,「喂,玖辛奈吗?」

“是我,柱间先生。”听到那头传来声音,漩涡玖辛奈如释重负地拍了拍胸脯,一屁股坐回了沙发上。

「有什么事吗?」

“也不是什么大事……”她与波风水门对视一眼,“刚才您不是说要来我么家吗……只是现在这会我们一家人都不在……”

「是吗?那你们在哪?什么时候能回去?」

听他的口气,似是对上门拜访势在必得,这让夫妻俩都不由得无奈了,用眼神商量了一会,决定还是先旁敲侧推地问问目的。

“回去的时间还不知道,是很紧急的事……请问您是有什么事吗?我们好看情况安排时间。”

「……」

那头如他们预想一样沉默了,应是有人刻意按住了听筒,他们甚至能模模糊糊地听到几声交谈。半晌,千手柱间的声音才再次传来。

「抱歉玖辛奈,我们讨论了下还是要向你们坦白。」

这话说得漩涡玖辛奈一头雾水,她看向波风水门,果不其然从对方眼里同样看出了疑惑。

“请问……是什么事?”

「在电话里不方便多说,我只能告诉你们是关于你们儿子鸣人的事。」他顿了顿,紧接着说出了下一句话,「顺便再告诉你们,国家科研中心的负责人大蛇丸以及给他们批下研究资金的财务省省长刚被警察带走,你们可以放心了。」

“……”

这一刹那漩涡玖辛奈觉得自己似是出现了幻听,千手柱间的话在她脑袋里不断重复嗡嗡作响。

“……您、您、您说什么?!!鸣人……和科研中心?!”她语无伦次地磕巴道,没握着手机的那只手不自觉捂住了嘴,“天呐……怎么可能……您怎么会知道的?”

「你想问的是我怎么知道鸣人和科研中心的事还是我怎么知道你们正在担心科研中心捣鬼?」千手柱间的声音里有一丝笑意,漩涡玖辛奈虽然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但明显可以从中听出他少见的随和态度,于是深呼吸了两口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可以的话……还请您将两方面都告诉我。”

「嗯……这个在电话里能说清,行!我告诉你!」千手柱间爽快地应了下来,「关于科研中心一直盯着鸣人的事,是水户和我说的,当时也没怎么在意,想着鸣人肯定能凭自己的能力解决它,而今日我违背当初的想法插手了的原因,是因为一个人。」

“……是谁?”

「宇智波斑,你们应该都认识,今天解决科研中心和财务省实际上都是他的功劳,他要找你们的理由也很简单,你们大概也能猜到。」

“……宇智波……是佐助君吗?”

这其实根本不必猜测,漩涡玖辛奈打从听到千手柱间说出了科研中心这般“禁忌”的词汇后就立刻明白了宇智波斑所为何事,果然他是那种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只要出马,必定是大事。

「没错,是关于鸣人和佐助的事,他觉得应该要好好和你们谈谈,所以就提出了上门拜访。其实我们在你们离开家之前就到了,亲眼看着你们将刚到发情期的佐助带走,不过在发现你们似乎在他们二人的身份问题上有些犯难,才决心在拜访之前先替你们扫除障碍的。」

“斑先生他……不反对吗?怎么说佐助君也是宇智波族人……”

「如果对方不是鸣人的话肯定会反对吧哈哈哈。」千手柱间爽朗地笑着,但能听出他刻意压低了声音,大约是不想被宇智波斑听到。「最初是佐助去拜托斑帮助他避开鸣人,斑在得知鸣人是你们的儿子后便一直在计划要怎么做,直到今天才决定直接和你们商量,所以你们一定要余出些时间来。」他说的话半真半假,把宇智波斑无私的精神捧上了天,让在旁边竖耳朵偷听的后者满意地直点头,也让电话那头的夫妻俩感激得无以言表。

“我知道了!你们有时间的话现在就可以碰头,鸣人和佐助君我会拜托人照看着的。”

「那好,我先问问斑,然后定个地点。」

“嗯,麻烦你们了。”

挂上电话,漩涡玖辛奈还是一副呆滞的模样,直到波风水门拍了拍她的肩膀后才回过神来一般惊喜地大叫一声,“水门水门!你听到了吗!鸣人恢复自由了!斑先生也不反对!”她兴奋地扑到波风水门的身上,像个孩子似地不停地蹦跳着,“我好高兴,太高兴了!真是……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波风水门轻抚着她的背部,而后轻吻了下她的头顶,微微一笑,“那我们就等柱间先生通知地点了?”

“是啊,真奇怪,我从来没有如此期待过和那两位大人物私下见面,早知道他们是为了这事,我们刚才也没必要心急火燎地将佐助君送来这儿了。”想到不久前的举动,漩涡玖辛奈有些无力,懊悔地揪起了头发,“不过反过来一想,他们俩在佐助君发情期度过之前,也只有让小樱照顾着了,送来这里似乎不是太坏的决定。”

“好了,收拾收拾自己的装束吧,来得太急现在还是乱的,你就想以这幅模样去见他们?”波风水门调侃道,意料之中看到她一怔,随后风风火火地冲进了洗手间。

视线一转,他看向了房间的方向,空气中原本浓郁的Omega信息素这会已经淡到几乎闻不出来了,宇智波佐助发情期第一天大抵是顺利过去了,波风水门的眼神柔和下来,盯着那里默默做了个口型——儿子们,等着好消息吧。

他不准备立即就把真相告诉他们,这种天大的喜事只有在最后关头告知才会造成足够爆炸的效果,也能够体会到从绝望到希望的心理转变过程,就如他们刚才一样。

唯有苦尽,方才能甘来。

这未来不明朗的发情期,将会是他们最后受到的煎熬。


TBC(这是最后一次!


=====================


如果最后部分我不分开更的话- - 那这就是最后一次TBC了,正文会随之完结

正文完结后有很多没有说清的事,以及在正文中还没有互动过的(……)卡带二人,以及乱七八糟一大堆都会放在番外中

当然,番外应该不会公开,嗯哼

评论 ( 2 )
热度 ( 1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