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止步(ABO)-28

我快咳成林黛玉了……


救命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QAQ

最近吃了好多药好多药好多药还不见好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前天晚上去看球了,恒大VS鹿角

就那个啥吧

……呵呵不说了

然后为毛现在码字效率那么低orz,变成三天一更了字数还那么少


是的,今天使劲憋出来的一更,字数非常非常少= =

因为想着再不更就出大事了所以……


嗯,求放过_(:з」∠)_


======================


那个“省长”虽然来历不明,但办事效率相当高,的确有着些猿飞一族族人的影子,若他是以本事以及身家上的位,也不难理解为何能够不费周折就将全财务省收入麾下,还在这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出现任何对他向性不利的流言。

在他通知完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有下属来敲门声称科研中心的人员已经到达,请他出面会见。出于好奇,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也尾随其后,为了看清对方的真实身份悄悄躲在让人难以发觉的角落里,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将其视为一场严肃“战争”的二人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不得已用了这种方法。

“你怎么了?”还没能看到来人,宇智波斑却感到了千手柱间不同寻常的僵硬,不由担心地用手肘轻捅了他一下。

“没……”千手柱间摇摇头,“我只是在想,会不会真的是我想象的那个人。”

宇智波斑脑海里一瞬闪过了方才资料上那个男子的形象,皱起眉头,“他究竟是谁?”

“这个嘛……”长长地沉吟了一声,千手柱间苦着脸显然是在考虑说辞,然而许久过去了也没见他有得出什么结论,倒是在最后用力甩了甩头,一副放弃思索的模样。“这么说吧,你知道猿飞佐助先生吗?猿飞一族的上任族长。”

一个白眼立刻飞了过去,“废话,我当然知道。”猿飞佐助其人有多么伟大根本无需多加赘述,就连宇智波斑这般从不将普通人看在眼里的人也对他赞叹有加,更多的是从心而生的敬仰,那是种对自身无法超越对方的理智判断。“怎么了?那个人是猿飞佐助的后代不成?”他看向千手柱间,语气中莫名多了些敬重。

“后代倒不是,不过和他的后代也有些关系。”

“什么意思?”

“现任的猿飞族长日斩先生是佐助先生的儿子,他在进入政府机关之前曾在大学里当过几年的教授,那个时候他带着的小队有两队,其中一队的弟子三人是他最为之骄傲自豪的,因他们无论在何方面的资质和素养都远远超出普通学生,不仅在学校内,乃至在全国都有很大名气。”

宇智波斑似是想到了什么,眼睛微微瞪大,“你说的该不会是十多年前那队发表了《关于医疗和毒术的关联性及共同性》那篇论文的大学三人小队吧?”在那个还算保守的年代,这样一篇专门研究医疗和毒术的论文可谓是破天荒,吸引了相当多的目光,有质疑也有赏识,在人们对它众说纷纭时,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它将作者的三人推至了公众视线的最高点。

千手柱间点了点头权当默认了他的回答,“三人队中的男性Alpha自来也,是个大大咧咧好玩之人,他在两个方面没什么建树,发表论文只是应和着其他两位队友,真正为论文出力的是女性Alpha纲手……纲手你可能认识,她算是我的孙辈,她和男性Beta大蛇丸一个精于医疗一个精于毒术,平时也总是私下较劲,但关键时刻还是会团结到一起的。”

“你等等。”宇智波斑忽然打断了他,“废话不要多说,我要重点。资料上的那个人写的名字是大蛇丸吧?按你刚才那反应来看,他是出过什么事?”

“……是。”千手柱间犹豫了下还是肯定地应了声。“这事是绝对机密,斑你不要说出去,也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他诚恳地看着宇智波斑,眼中闪烁着浓浓的乞求。

后者鬼使神差地摸了摸他的头,“放心,我有分寸。”

千手柱间就像被顺了毛的小猫般咧嘴笑开,随后又立刻摆正神色,“大蛇丸在毕业后曾拿着社会上企业家给他的赞助开过一家小型研究室,名义上是为了研发能够刺激细胞活性的药物增长人类的寿命,可就在开研究室没多久后,在一次偶然的抽查上他被发现竟是在私自收购人体的各种器官,做什么我不太清楚,总之他立马就被判刑了,也不知是什么时候放出来的,竟换了身皮重新以科研中心的身份在活动。”他啧啧感叹着,深深为大蛇丸这样才华横溢却不走正途之人感到可惜。

宇智波斑眯起眼,重又看向他们等待着来人的方向,“这么说……待会只要等他进来,我直接冲上去制服他是可以的吧?”

“哎别!”千手柱间拦住他,“万一他是被正当释放的呢?我们那么做就是私自施加暴力了。”

“……嘁,就看他现在在做的事也不是什么好鸟。”说是这么说,宇智波斑的动作还是停了下来,静静等候着大蛇丸的入内,他的手被千手柱间抓着被迫无法动弹,而在对方看不见的角度,脸上浮起了丝意味不明的笑容。

TBC(目测还会出现两次左右


=======================


其实想把这个部分一次性码完的,可是快要上课了来不及了orz

等和大蛇丸各种废话完,基本上正文就只剩下和漩涡一家人对峙了,然后鸣佐两人互相开开心扉就可以OVER了


其他各种正文里没提到的点会放到番外去,不过番外应该暂时不会公开(这个要看我心情=-=)我现在比较纠结的是设计封面的人现在失踪了完全联系不上,五月一号的场子万一赶不上我分分钟切腹orz

这不是演习

评论 ( 5 )
热度 ( 1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