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止步(ABO)-27

我发烧了……


嗯,作死地累到发烧的(手动再见



话说收了一套2013年出的2002年的数码纪念专辑再版(好绕口)呢,然后才知道直到2013年底数码总共出过132张专辑呢(呵呵

曾经妄想将所有专辑收齐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呵呵

还是忘了那回事比较好(呵呵


然后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鼬哥的手办好像要再版了_(:з」∠)_好想要可是好贵买不起啊嘤……


====================


“你、你、你、你说什么?!!”

波风水门在春野樱处得知到真相后,便吼了这么一声,随后就进入了长时间的呆滞与沉默。漩涡鸣人是宇智波佐助Alpha的消息对他来说无疑是个信息量巨大的冲击,饶是他那傲人的头脑也不由得停止了运转,许久都没能恢复过来。

春野樱看着他这幅模样暗暗咂了砸嘴,得出了漩涡鸣人一到关键时刻就卡壳的特性果然是从上面遗传而来的结论。她扶着瘫软成一团的宇智波佐助进了自己的房间,没再去管仍保持姿势呆愣地坐在沙发上的波风水门,旁若无人地进进出出准备着即将用到的东西。

她有预感漩涡鸣人很快就会赶来,所以即便被宇智波佐助散发出的Omega信息素吸引得有些意乱神迷,但还是凭借意志力强撑着做好一切详尽周全的筹备,不仅是出于曾经那段对他的无果暗恋,还有对漩涡鸣人造成判断干扰的那丝歉意所在,更是因为她同时是他们二人最亲密的同伴,无论他们三人之间经历过什么,发生过什么,那份关系永远不会改变。

学生时代的友谊是纯洁的,也是不会被往后所接触的污染源玷污的,任何时候都能保持着它最初的无暇。

春野樱做完那一切,抹了把额上不知何时沁出的冷汗,深深叹了口气。

她此刻很庆幸当年标记宇智波佐助的人不是她,否则别说能像今天这般平静地面对他,恐怕以她的性格会在五年前就与漩涡鸣人彻底搞僵关系。或许过去她会对此不屑一顾,可如今成熟起来了的她早已明白了什么是值得什么是不值得,很多事都不能仅凭一时的冲动,唯有时间才能证明。

在她停下后不久,大门就被用力地敲响了,这种敲门风格春野樱很熟悉,绝对是漩涡家的人不会错。

打开门,外面站着的果不其然是漩涡玖辛奈和漩涡鸣人,只是后者的样子极其狼狈,灰头土脸不说,裤脚处隐隐还有血迹,令春野樱不免吃了一惊。

“出什么事了?!”

漩涡玖辛奈摆摆手,示意她暂时不要开口说话,而后将漩涡鸣人另一条手臂架到她的肩上,两人一同把他扶进了屋,接着,两人分头行动,一个去了客厅,另一个人径直将人带去了房间。直到在沙发上坐下,漩涡玖辛奈才喘了口气,像在自己家一般自觉地拿起茶几上的杯子和水壶,倒了杯水一饮而尽,“呼……累死我了。”

波风水门挨到她边上,熟练地给她按摩起肩膀,“怎么了?”他偷偷瞄了眼春野樱和漩涡鸣人的方向,然后凑到漩涡玖辛奈耳边小声说道:“对了玖辛奈,你知道吗,佐助君的Alpha居然是咱家儿子!”

“废话我当然知道!不然怎么带他来这儿?”漩涡玖辛奈平复下气息,白了他一眼,“看见他那样子没,要再晚一步他可就得自残了。”

波风水门双眼一瞪,“……哈?什、什么意思?”

“没什么。”漩涡玖辛奈摇了摇头,立刻转移了话题,“话说是小樱告诉你的吗?鸣人标记佐助君的事?”

“嗯是啊,真是吓了我一大跳。”

“……除了被吓,还有其他感想没?”

“你指什么方面?”

“比如说对咱儿子眼光的评价什么的……”

“……”

波风水门忽然沉默了下来,双唇紧抿,唇线绷直得如同一道难以溃败的防线。

“玖辛奈是指……佐助君所属宇智波的身份问题吗?”

后者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他置于身体两侧的双手暗暗攥成了拳,不安地发着微微的轻颤,“实不相瞒,玖辛奈,今天佐助君会在我们家的原因,是因为我主动联系他希望能把一些话说清楚,在谈话完毕后他突然进入了发情期,我别无办法只能把他带回家……刚才事情紧急没能来得及说,我很抱歉。”

“……嗯,我大概能猜到些,所以,你和他谈的,究竟是什么?”漩涡玖辛奈的眼神非常深邃,仿佛能洞察一切般地看着波风水门,似乎任何事物的变化在她眼里都无处遁形。

紧攥的双拳默默地移至身前交握在了一起,每一节关节的锐利角度都在诉说着狰狞。“其实你已经心里有数了吧……对于我和佐助君说的那些,我没有后悔过。”波风水门缓缓闭起双眼,像是呢喃似地轻语,“我很欣赏他,就算在知道他是个正统的Omega之前我也不觉得身为Beta的他有哪里会配不上鸣人。只是……横跨在他们二人之间的沟壑实在太深,我们没有填平它的能力,还是尽早断了他的念想为好……”

“但你没有想过,鸣人既然已经标记过了佐助君,他就不可能再标记其他人了吗?”漩涡玖辛奈的一句话直指命门,犀利得让他差点维持不住紧绷的面孔。

无论是漩涡鸣人,亦或是宇智波佐助,阻挡在他们之间的障碍是不言而喻的,不说那个神秘的科研中心在得知漩涡鸣人已经有了Omega后会有何过激的做法,就是宇智波家族方面也绝不会轻易善罢甘休,若是两方都能达成和解那便皆大欢喜,可要是反之,那样的结果没人可以想象。

这就好似一场五五分的赌博,将结局交由上天决定,作为凡人,能做的唯有等待。

等待那无法预料的审判结果。

屋子里的Omega气味似是减淡了些,大概是心理错觉,波风水门一直提着的心稍稍放下了些,他瞟了眼漩涡玖辛奈,果不其然看到了对方与自己如出一辙的反应。春野樱自将漩涡鸣人送去房间后便再没出来客厅,应是躲进了自己房间,也许是为了避嫌,也许是对亲眼看到那二人仍有些无法释怀,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恰好给了他们一个可以敞开心扉的时机。

脑中模拟着宇智波佐助再次与他面对面时会说些什么,波风水门苦恼地发觉他们或许根本无话可说——他会感到尴尬是一方面,对方的性子使然也必定会导致寡言的结局。

他叹了口气,却忽地听到身旁的漩涡玖辛奈惊叫了一声。

“怎么了?”波风水门回过头望向她。

漩涡玖辛奈的脸上的冷静被慌张所取代,眼神中也闪烁着浓浓的惊惧,“我们……好像忘了什么事……”

能让她变得如此的事不会多,波风水门一愣,很快就想到了缘由。

宇智波斑……他们竟是把这尊大佛给忘了。


TBC(相信我这仨字母不会出现几次了


===================


我、我、我会努力完结的QAQ

拖稿什么的才不是我的风格呢hing

评论 ( 6 )
热度 ( 1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