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止步(ABO)-24

一切说了不更的行为都是在耍流氓


没错,我就是正大光明在耍





果然预期中晚上下班回家后码字这种事真的只能想想呢,一开电脑谁还去码字!告诉我谁还去!!

所以果断以后只能白天靠着小爪机了呵呵


这个月目测进度只能九万出头了=-= 有点不甘心,不过应该能在开学前完结,最好在十万字未满时完嗯嗯嗯

到时候最多再加几篇番外嘛


嘛,距离开学还有一个礼拜,我可以的= =


=============


“鸣人……”漩涡玖辛奈换下震惊的表情,担忧地唤了他一声。

这就好似开启了漩涡鸣人的什么机关一样,他浑身一震,对满地的碎片不管不顾竟径直踩踏着冲向了门口,随着他的奔跑,在地板上留下了两行暗红的血脚印。

“等等鸣人!”漩涡玖辛奈想要叫住他却已然迟了,才一眨眼的工夫漩涡鸣人就消失在了她的面前。她怔在原地,各种惊讶愧疚以及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瞬间充斥了内心,好半晌,在听得室外传来的叫声后她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绕过一地碎片,抓起药箱就追着漩涡鸣人而去。

“佐助……佐助……”

漩涡鸣人赤脚冲出了门,趴在外面过道的栏杆上朝下望去,正好见到波风水门将被团抱进位于楼下停车场中停泊着的私家车里的情景。他想也没想,转过头就又向楼梯冲去。

“佐助……等等我佐助!!”

漩涡鸣人似是魔怔了一般,此刻已听不进任何,在他眼里只剩下了那个即将消失在他眼前的宇智波佐助。他不知道自己父母是怎样与之搭上关系的,说实话也不是特别想知道,但他有种明确的预感,如果这次错过了,他就永远不会再见到他了。

先前信誓旦旦向自己保证的话就如同成了过眼云烟,再怎样坚定的信念在见到对方的那一刻都无法把控,漩涡鸣人抛却了他所谓的矜持,满心只有宇智波佐助一人而已。

去他的再也不见!去他的不能喜欢!那些都关现在的他什么事!

“佐助!!!!!”

脚疼得快要无法前进,本就疲惫不堪的身体也即将体力透支,漩涡鸣人嗓子干哑地粗喘着气,发出宛如破旧鼓风机那般的嘶哑气音。波风水门的车就在正前方不远处了,只需再走几步就可到达,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提起一口气便艰难地迈出了步子,可没想方才跑那么多已经太过勉强,那一步终究没有顺利踩到地上。

漩涡鸣人的视野缓缓从前方的景致降到了地面,在身体摔在地上的瞬间,他用余光看到了身后延伸着的触目惊心的血迹,直到那时,无论是双脚脚掌的刺痛亦或是身体的疼痛,统统回笼至了神经,剧烈的痛感将他脑中所有的思维全部野蛮地挤走,不留下一点空隙。

他只觉眼睛一热,随即不甚清晰的视线中飞舞起了些微的灰尘。

世界是空白的,一切都是空白的,在漩涡鸣人看来,所有事物都没有了存在的意义。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躺在地上,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意识,就像活死人一般除了基本的生理机能其余全部停止运转了似的。

一道脚步声慢慢地接近了他,而后一只脚被温柔地托起,在不知何物的擦拭下传来了与先前不同的刺痛。

漩涡鸣人转了转眼珠,努力看向身后,才见是他母亲在给他消毒包扎。

“你爸已经把佐助君带走了,别追了。”

漩涡玖辛奈对于第一句要和他说什么其实考虑了很久,可没想在此时自然而然脱口而出的竟是这样一句冷淡的话语。她立马后悔了,稍稍停下手中的活,偷瞄着漩涡鸣人的反应。

“……哦。”漩涡鸣人不似她想象那般反应剧烈,只是轻轻应了一声,便又沉默了。她叹了口气,接着清理嵌入他脚掌的玻璃碎片以及小石子,这样血肉模糊的惨状使她不自觉蹙紧了眉头,以至于连漩涡鸣人再次开口都没能立即响应。

“……妈,佐助是要被带去哪里?”

因学校的住宿制度,漩涡鸣人自小就离开了家里,作为父母的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没能陪着他长大,错失了他几乎全部的童年。等他毕业住回家中再次共同生活后,不知何时他对父母的称呼就成了“老爸”和“老妈”,似是为了印证他们逐渐老去的年华一般。

漩涡玖辛奈已经十多年没听到自己儿子喊“妈”了,更别说用这般虚弱又绝望的语气。她的儿子是全国最优秀的Alpha,竟也会有如此不堪一击的一面。

她鼻子一酸,像他还小时那样轻拍了拍他的屁股,努力装出一副轻松的口吻安慰道:“不用担心,是送他去小樱那了我说,佐助君现在身体不太好,交给细心的小樱照顾不是挺好。”

出乎她的意料,漩涡鸣人没有对“送去小樱那”一事有反应,而是问了另一个问题:“你说他身体不好,是怎么回事?”

对儿子隐瞒太多似乎没有必要,漩涡玖辛奈没有多想,只是略微一迟疑就和盘托出了,“曾和你住一间宿舍的佐助君是个Omega……也许你会对此很震惊,可事实如此。他现在正处于发情期,显然这不是他的第一次,我不清楚之前那么多年他是怎样度过的,但很显然就刚才我看来他是无法自己撑下去了。”她感到漩涡鸣人腿部的肌肉猛地僵硬了下,只当他是在惊愕,便继续说了下去:“你爸说他能感觉到佐助君有被Alpha标记的痕迹,现在送去小樱那也是希望她能知道些情况,刚才我已经电话联系过了,她虽然没有说得很明确但应该是知情的。鸣人你听我说……据说Omega的发情期一旦进去了一个阶段,那就必须与标记他的人结合,否则就会有生命危险,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唯一的,别人无法替代。你能明白这事有多紧急的是吗,所以别去找佐助君了,你们两个是不可能的……”

漩涡玖辛奈还未说完便被漩涡鸣人一个挣扎给打断了。

“带我去佐助那……”

“你还没听明白吗?你和佐助君并不是那种唯一的关系!”

漩涡鸣人颤颤巍巍地用手肘将上半身撑起,边喘气边回头看着母亲的双眼,通过双瞳折射出的,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妈……带我去佐助那……我就是标记他的人!”

漩涡玖辛奈的双耳一瞬间仿佛失聪了似的,她觉得自己应是什么都没有听见,然而漩涡鸣人坚定的话语还在不断传进她的耳朵。

“……我漩涡鸣人,是宇智波佐助今生唯一的Alpha!”


TBC(别问我这一更是什么鬼。。。


====================


看看就好,之后大概会大修(?

爪机码字虽然快但是在很多情感表述方面会不到位,如果被雷得不要不要了我就只能说“阿弥陀佛”了(??


然后,接下去要进入结尾阶段了,话说出乎意料的卡带的戏份好少呢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21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