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止步(ABO)-03

我好像又不小心养成了什么不得了的习惯哦凑


好想再说些什么我肚子好饿的废话,可是感觉一直说这个好烦人呢(?)所以今天的头前话还是感谢各位喜欢了嘤嘤嘤QWQ这几天连带粉丝都涨了好多好嗨森


最后,咳哼,这真的不是日更(泥垢


=================


漩涡鸣人按了按因宿醉而发疼的头,朝没比他好到哪去却还是把他送到家门口的春野樱道了声谢,目送后者跌跌撞撞拐入楼梯口后方才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此时的时刻才不过清晨六点,昨晚他与春野樱在一家酒吧聊了整晚,又是醉酒又是烦闷连什么时候睡去的都没了印象,还是早晨酒吧打烊时工作人员叫醒的他们。好在两人已经把近期的工作提前完成了,今天不必准时到工作室报道,上午先回家补个觉也未尝不可。

“我回来了……”漩涡鸣人在门口轻轻嘟囔了一声,随意把鞋踢开,随即揉着眼睛朝厨房的冰箱走去。他现在急需冰水好让自己迅速清醒过来,否则就按他现在这个状态,恐怕还没坚持走到房间就会趴在客厅地板上再次昏睡过去。

他努力睁着眼摸索到了厨房,在冰箱上左一下右一下拍了拍确认后就一把拉开,冰室里传出的冷气让他猛一个激灵,似乎回过了些神来。

“冰水……冰水……”漩涡鸣人念念叨叨地翻找着,明明还是他昨天亲自放进去的可莫名不见了,原先瓶子的位置此时是一罐腌菜。

“奇怪……”他摸了摸头,仔细回忆着是否是自己记错了,但由于脑子还没彻底清醒,这一想更是加剧了宿醉后的头痛。他烦躁地低吼了一声,用力将冰箱门拍上,而后将头靠在冰箱上眯眼待了半晌,最终决定还是去外面的自动贩卖机买一瓶算了。

漩涡家位于市中心一幢公寓楼的六层,虽然地理位置极为便利,可就因为楼层不算低再加上公寓楼较为老旧没有电梯,便使漩涡鸣人养成了回到家后坚决不外出的习惯,也包括去一楼楼梯口的自动贩卖机买饮料,他这会也完全是因为不在平时的状态才没作多想。

他打了个哈欠,再度揉了揉眼睛,趿拉着步子朝门口原路返回。

还没走两步,已经只剩一条缝的视线中忽地出现了一抹亮色,漩涡鸣人的思维停顿了下,几秒才反应过来这东西好像有点眼熟。

与此同时又有一道熟悉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朵。

“你在找这个吗?”

……找?

对了,这是他的水瓶啊……

没错他就是在找这瓶水……

漩涡鸣人咧开嘴傻笑了两声,道了声谢接过水瓶就猛地往嘴里灌了两口。水不知从冰箱里拿出有多久了,已经不怎么冰了,但好歹还是让他恢复了些精神,

“醒过来了?”

方才那道声音又响起了,漩涡鸣人连连点头,随后转身朝向声源处,“嗯嗯,醒了醒了,真是谢谢啊我……说?”他的声音越来越弱,在看到对他说话的人后立刻噤声,双脚不自觉向后挪动了两步。

那人仿佛没看见漩涡鸣人满脸的冷汗和惊恐的神情,自顾自地微笑着开口,“既然醒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好好谈一谈,关于你夜、不、归、宿的事呢?”

“……”漩涡鸣人当机立断转身就跑,但那人已在他做出反应之前扣住了他的肩膀,使他动弹不得。

“一夜没回来,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想跑?”

漩涡鸣人几乎不用回头,就能感受到一股极强的热量慢慢向他逼近,甚至还能看到些许飞扬的红色发丝。他后背一僵,惨叫声脱口而出——

“老爸!!救命啊我说!!”

话音刚落,离客厅最近的卧房门就从里打开,一个金发的男人打着哈欠靠在门边,对客厅中的景象感到莫名其妙,“出什么事了?”

“没事!”制住漩涡鸣人的人朝男人打了个眼色,“我教训儿子呢,你回去睡吧。”

男人眨眨眼,一点不犹豫地就点头关门,一气呵成,被门阻隔住一大半的声音从门内传来,“那我继续睡了,早饭叫我哦玖辛奈。”

“……”漩涡鸣人抽了抽嘴角,对自家父亲再一次无语透顶。

要说漩涡家其实也有些特殊,漩涡家族乃是同宇智波家族同样古老的宗族之一,只是近些年老龄化严重人口急剧减少,渐渐消失在了群众的视线里。漩涡一族的族人是以Alpha居多,且天生强力,战国时期起漩涡族人就多数作为将领征战沙场,领导着这个国家一步步走向今天。

然而令漩涡家族出名的,不仅是他们Alpha多有力量,而是另一个令科学界百思不得其解的原因——漩涡一族的女性Alpha,均有孕育能力。关于这一点曾有科学家做过推测,或许是因为漩涡一族的Omega过少,为了提高出生率这才自我进化,不过不仅没能改变,时至今日仍是在走下坡路就是了。

总而言之,漩涡鸣人的母亲漩涡玖辛奈,就是这么一个能够孕育后代的女性Alpha。而他的父亲波风水门则是个没有靠山籍籍无名的孤儿,被国家资助一路读到大学毕业,在参加工作后因天资聪颖很快便出人头地,得到了当时他顶头上司漩涡玖辛奈的赏识,两人就此相识并坠入爱河。

没有生不出后代这种后顾之忧,两个Alpha没多久就开始谈婚论嫁,出于宗族考虑,最后是波风水门入赘的漩涡家,名字也改成了漩涡水门,只是漩涡玖辛奈担心他用那个名字在外会受人眼光,于是除了户口本上的登记,其他时候波风水门仍旧使用旧姓。不过即便如此,在漩涡家还是由漩涡玖辛奈做主,虽然她是母亲的身份,可是无论从性格上还是从气场强度上都可牢牢压制住波风水门,也难怪漩涡鸣人无数次怀疑自己父亲会不会和宇智波佐助一样是个注射过抑制剂的Omega而他正是父亲所生,否则以一个Alpha来说怎么可能会甘愿被欺压到如此地步。

漩涡鸣人当然不会懂,毕竟严格说来他长这么大还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好不容易有个能触动他心扉的人,还硬生生地消失了整整五年。

如此说来,还真是怪不得他。

“小子。”漩涡玖辛奈提着漩涡鸣人的衣领将他一把丢到沙发上,自己则站到了他的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他,“一身酒味,昨晚去了哪给我从实招来,不然我就把你从六楼丢下去。”

被自家母亲这么看着漩涡鸣人压力突生,他毫不怀疑从六楼扔下去这件事的真实性,漩涡玖辛奈向来是说到做到的。

“我……就是那个、那个……”他结结巴巴地开口,想着是要怎么说为好,他标记过一个Omega的事从未对父母讲过,就这么突然公开八成会被漩涡玖辛奈先拖到顶楼再踹下去。

从小他就被教育,作为一个Alpha要保护Omega,爱护Omega,不以结婚为前提千万不能轻易标记Omega,要对标记的Omega负责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结果他不仅没有任何前提条件地标记了,还任那个Omega消失在了他的生活中长达五年——自然若是没有昨天的偶然碰面,这五年的期限恐怕还要无限期延长,这辈子都见不到面都有很大可能。

绝对会被抽!筋!扒!皮!的!

漩涡鸣人想着想着便倒吸了口冷气,头皮猛然发麻,他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眼处于暴怒状态的母亲,决心从别处入手,慢慢将话题转移过去,以求在这过程中能转移她的注意力,减轻震怒,到最终结果时自己能死得不是那么惨。智商一向被评判为平均值以下的漩涡鸣人,此刻脑细胞活跃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他讨好地把漩涡玖辛奈拉到身边坐下,压力瞬间减轻了不少,然后暗暗握紧了拳头,“那个老妈,你知道宇智波吗?”

“嗯?”漩涡玖辛奈果然眉头一皱,顺利被带跑了话题,“知道啊,就那个特别嚣张的家族嘛,说起来还和我们漩涡一族有点关系呢。”

“……啊?”漩涡鸣人本想继续说下去的话不由得被哽住,有些讶然地眨了眨眼睛,“和我们有关系?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也正常。”漩涡玖辛奈耸了耸肩,“不过你知道我们有个远亲的宗族叫千手吧?”

漩涡鸣人点了点头。

“千手的现任族长柱间先生和他的弟弟扉间先生都与宇智波相交良好,每年都会与宇智波一族辈分最大的斑先生合办宗族联谊会,从去年开始也邀请了漩涡的族人,那时候你还没毕业,自然不清楚。”

“这样啊……”漩涡鸣人迷糊地应了一声,忽地觉得自己似乎错过了什么关键点。

等等,联谊会?

“老妈!”他猛地吼了一声,把漩涡玖辛奈吓得朝他脑袋上狠狠抽了一记。

“做什么你!小声点,别把你爸吵醒了!”

漩涡鸣人连忙一手捂头一手捂嘴,压低声音,“老妈,今年的联谊会是什么时候?”

“还没接到通知呢,不过按照往年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后吧。”她说着奇怪地瞥了漩涡鸣人一眼,“怎么了,你想参加?”

漩涡鸣人觍这脸“嘿嘿”一笑,“这不听着挺好玩的嘛。”

“去长长见识也好,顺便结识点同年龄的Omega,然后找准一个,和人家以结婚为前提谈恋爱。”漩涡玖辛奈白了他一眼,又觉不解气,在他头上戳了几下才罢了,“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收收心准备找个人结婚了。”

漩涡鸣人忙做洗耳恭听状,“是是是我知道。”

“行了,我去准备早餐了,你去叫你爸起床吧。”被漩涡鸣人有目的的一打岔,漩涡玖辛奈果不其然记不得最开始的目的了,拍了拍手便站起身去了厨房,漩涡鸣人在沙发上心虚地坐了一会,见母亲确实没有再折返出来这才放下心,用最快的速度溜进了房间。

一个月后的联谊会,不知道他能不能在这段时间内让两人的关系破冰缓和,然后当着各家宗族族人的面把宇智波佐助介绍给父母,以他今生唯一的Omega的身份。

……大概不可能吧。

漩涡鸣人当然知道这其中的难度,首先他不是想遇上宇智波佐助就能遇上这么简单,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再来对方会不会参加那什么联谊会还是个问题,最后……他甚至连对宇智波佐助的感觉都还不甚清楚,自己都还一头雾水,就更别指望能理清二人的关系了。

他躺倒在床上,望着空白的天花板头大地揉了揉太阳穴,第一次发觉年轻时的性冲动果真是不可取的。


TBC(昨天忘记这仨字母了╭(╯^╰)╮


===============


不用怀疑我是玖四党╭(╯^╰)╮窝玖辛奈妥妥的是攻哼唧

评论 ( 8 )
热度 ( 51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