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止步(ABO)-02

嘤嘤嘤第一次在这个上面发连载文没想到第一天就有那么多亲点喜欢推荐好感动QWQ

真的射射各位大人!


话说我现在已经快饿昏头了……虽然晚饭很努力多吃了可是完全没有用呢,牙齿问题根本吃不了多少快死了orz

最关键是今天明明是生日来着,家中摆了一大桌菜爹妈和亲戚吃的那个高兴我作为寿星苦逼地端着一碗汤坐在沙发上都没能入席啊卧槽= = 简直不是亲生的哼唧


嘤最后再来一句(?)

这篇文真的不是日更啊QWQ


=============


宇智波佐助完成工作后回到了宇智波大宅,他现在对外的身份仍旧是Beta,五年前真实性别曝光的事都被宇智波家族压了下去,知情人极少,这给了他足够的自由和空间走上社会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他可以算是一个非典型性的Omega,只要不脱光衣服赤裸地站在别人面前,没人会认为这么一个身材高挑心理素质又极强的人会是那个被大众普遍瞧不起的特殊群体。

当然,这和他所属的家族是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的。

宇智波家族是从几百年前的战国时代开始就存在的,那时候因家族中Alpha的战斗力高强硬是在国家中占取了一席之地,时至今日也依旧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单从宇智波的族地占领了首都的西南一角就可以看得出来,况且在如今遍地高楼大厦的现代都市里,宇智波家族还是坚持着最传统的和式建筑,房屋占地面积更是不言而喻,放眼全国还没有第二个家族能有如此地位。

宇智波佐助的父亲是现任族长,听着名头挺大,实际上地位并不是太高,族长之上还有一个祖宗及其率领的长老团在牵制着,平时各种决策基本上都无法由族长做主,不过族长家的房子大小倒是仅次于祖宗,面子上还算过得去。

他拉开家中的大门,在玄关脱了鞋,整齐地排放在墙角边后才走进家中。经过客厅,他没看见平常总在这个时候于厨房中忙碌的母亲,或许是出门购物去了,宇智波佐助没有太在意,至于他父亲,不到饭点不会回来,八成又去祖宗那里商讨什么事去了,他不由自主耸了耸肩,上了二楼。

“佐助?”

宇智波佐助正要回房,却在经过楼梯口一间房的房门口时被人叫住,他停下脚步,转身朝向房门,听到里面的脚步声逐渐向他而来,随即房门被拉开,一位与他长相很是相似的男青年与他对上了视线。

男青年见到他时眼神中一瞬间迸发出了些光彩,“真的是你,回来了?”

宇智波佐助点点头,“哥。”

青年是大他五岁的亲哥哥宇智波鼬,同样也是Omega,当然与宇智波佐助一样,也是个非典型性的,甚至比他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从上到下竟是完全看不出一丝Omega的痕迹,当年宇智波佐助用来骗过性别测试以及入学相关验证正是得到了宇智波鼬的帮助。

“这几天你去哪了?”宇智波鼬眼中的神采仅保持了一息,很快就被担忧所取代,他向外走了两步一手抓住宇智波佐助的手臂,另一手顺手拉上了房门,“这个月的抑制剂我还没有给你,你要再晚几天回来发情期到了怎么办?”

由于抑制剂属国家药管局明令禁止的违禁药品,宇智波鼬每个月也才通过私密渠道采购两支,一支自己用一支给宇智波佐助,且都由他保管,直到宇智波佐助的发情期前一个礼拜才交予他,以保证绝对的安全。

宇智波佐助脑中还在想着方才宇智波鼬把门拉上前从门缝中瞄到房中的一抹黑色衣角,内心不禁感到好笑,忽地听到兄长那么问,立刻回过神来,勾了勾嘴角,“放心,我有分寸。”说着将没被拉住的那只手摊开伸在宇智波鼬面前,“那么,这个月的抑制剂,可以给我了吧?”

“你还真是一点危机感也没有……”宇智波鼬无奈地叹了口气,松开拉着对方手臂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小支药剂,放入了宇智波佐助摊开的掌心中,并轻轻将他的五指合上,“拿着,万事小心。”

“我知道。”宇智波佐助点了点头,转过身往自己房间走了几步,而后蓦然停下,回头朝宇智波鼬飞快地坏笑了下,“哥你要是需要与姐夫亲热的话,不必顾忌我,我会戴上耳罩的。”说罢也没看宇智波鼬有什么反应,自顾自走进了房间。

“……”宇智波鼬愣在原地半晌,才明白过来大概是房中人不慎被看到了,不由得咬紧牙冷笑一声,“好小子……”

开玩笑图一时爽,可后果是严重的,掌管着家族中蔬果分配的宇智波鼬,决定在这段时间内还是不给愚蠢的弟弟提供他最爱的番茄了。

*

宇智波佐助整理完工作文件时夜幕已降临,他前几天是出了个差,仗着没到发情期便也没同宇智波鼬知会一声,想到兄长看着他担忧的神情不由心头一暖。从小到大只有宇智波鼬支持他改变身份,不想做被人保护的Omega的心情他们兄弟俩是感同身受的,命运给了他们那样一副身体,可究竟要怎么使用,还全看他们自己。

他看向摆在桌角的那支药剂,用手指按着针管在桌上缓缓前后推动,眼前景象渐渐模糊起来,竟出现了白天见到那个人时候的场景。

漩涡鸣人,那个曾经标记了他的少年,如今已长成了个高大壮实的男人,宇智波佐助不能否认自己在看到他的那一刹那内心的悸动,可他绝不可能表现出来。十六岁那年没做充足准备的第一次发情期或许被标记是最好的解决办法,然而作为一个宇智波的族人,骄傲是被深刻在了骨子里的,宇智波佐助厌恶必须靠一个Alpha来恢复正常的自己,那种情绪太过深刻,以致于这么多年来连带着对漩涡鸣人也不假颜色,倒不是针对他,而是对自己深深的不满。

宇智波佐助不是没想过与漩涡鸣人说清楚,譬如温和点的“我不需要Alpha也能安稳过下去相信你也能做到”,又譬如严厉点的“标记我是你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别指望着从我这里捞到好处”,再譬如绝情点的“我们虽然有了互相标记的关系但能不能当没发生过”……把这些方案统统想过一遍后宇智波佐助只想给自己狠狠地啐一口,到底是自私惯了,这些里面竟没有一条不是站在自己立场上的,对漩涡鸣人来说的确有点不公平。

好在当时他并没有能和漩涡鸣人碰面的机会,在装鸵鸟的心态下他巴不得这辈子都见不到漩涡鸣人,也就不必纠结来纠结去的,罪恶感在另一方出现前往往没有多大的效力,久而久之宇智波佐助也几乎要把他想与漩涡鸣人好好谈谈的事给淡忘了。

所以,在今天他偶然于街上与漩涡鸣人碰面时才会大脑断路,不得已拿出赶时间的借口来逃离,连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认,那种做法,真挺逊的。

宇智波佐助茫然若失地在桌上趴下,失神地盯着药剂。

他原先以为今天的相遇真的只是万分之一的巧合,可就在后来去的一家客户工作室里取资料时才知道他们合作的工作室里有两位新人,一个叫漩涡鸣人,一个叫春野樱。宇智波佐助五年前从学校出来后,一等风声平息便出去找了工作,算起来今年正是那两人刚大学毕业的年份,有些事就是这么巧合到令人发笑,他们三人竟工作于同一领域,这个圈子就这么大,要说以后坚决不碰面根本不可能。

没想到他也会有为躲避一个人绞尽脑汁的一天,简直和家族中那个无用的Beta一个样了,宇智波佐助想着便嗤笑一声,继续陷入无休止的思索中。在这之前宇智波佐助从不觉得自己会有多矫情,可真当事实摆在他面前时他却无法反驳,只得沉默地接受。

多者相加简直令他烦躁透顶。

要他放弃工作显然不可能,他辛辛苦苦打拼了四年多才在这个领域小有成就,为了一个人而放弃完全是得不偿失。若是调职去外地倒也不是不可,只是这里毕竟是首都,无论是资源还是人脉都是全国最好最充足的,外地一定没有这个条件,再者他还要一个月一次从宇智波鼬手里得到抑制剂,所以去外地也不现实。

想了许久他还是没有头绪,无奈地往窗外望去,看向了远处一幢在一片二层建筑中格外显眼的四层古典塔楼。

宇智波佐助伸手扶住额头,叹了口气。到这种时候,他再不愿意面对也没办法了,还是去问问祖宗为好,照那人的神通,一定能给自己什么合理的建议吧。

宇智波家族的祖宗并不是真正的祖宗,没到什么几百岁那么惊悚的年纪,只是在所有在世的宇智波族人中他辈分最高,即便他本人只是个四十来岁的青壮年。宇智波佐助从小便很怕那位祖宗,不到重要时刻坚决不把自己送到人跟前,对方那双眼的犀利程度远远超过族中多数七八十岁的长老,仿佛有着长远的时间沉淀,总是让他透不过气来。

只是这回真的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

第二日清晨,宇智波佐助站在祖宗所住的塔楼门口用力地咽了口口水,轻轻敲响了大门。

没过多久门就开了,只是开门的人让宇智波佐助不由一愣。对方看上去估摸着和祖宗差不多大,身上套着宽松的家居和服,一头黑长的头发也似没打理过一样乱糟糟的,怎么看都是刚起床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这人绝不是宇智波的族人。


=================


姐夫什么的是我的恶趣味,不觉得好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无用的Beta我想应该不用多说都能猜到是谁嗯哼

评论 ( 8 )
热度 ( 78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