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无数,一个不写段子、不写高八、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脑洞清奇的汉子

艾子9火影同人小说连载/完结专用,不作其它用途

同人/原创小说完结专用lofter:艾子不是矮子
aizi9songsang.lofter.com

胡霍衍生连载/完结专用lofter:艾子
(胡霍衍生鲍薄《远山》已完结)
songsangscx.lofter.com

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潜水
qianshuiaizi9.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艾子不是矮子所有
不定时断更,填坑时间不定,入坑需注意

↓可搜索文章标签

© 怂桑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木叶小强重生计划-章三

章三

 

那次夜谈并没有持续多久,毕竟他们名义上讲还都是未满一周岁的婴儿,鸣人自不必说,小樱虽然在家里留了个影分身,但她父亲再怎么不争气好歹是个下忍,一旦被发现端倪可就麻烦了。赶在第一批忍者早起做任务之前,两人约好一个时间去其他人家里打听就匆匆忙忙道了别,鸣人先坐回婴儿床里,解开变身术,依旧是那个只会吮吸手指的婴儿,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在婆婆每天定时检查过后,鸣人又使用了变身术,不过这次他长了个心眼,变成了十岁左右的模样,既不会影响行动,也不会狼狈地被婴儿床困住。

他跳下床,跑到门口确认了下门锁,又看了看窗帘紧闭的的窗口,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他的身份摆在那,也不知道三代会不会派人来暗中保护,晚上小樱能光明正大跳窗进来就说明没有问题,但白天就不一定了,他又不敢随意放出查克拉来探测,只得小心翼翼的。

昨天在听到小樱说出了上辈子的查克拉外,这具新身体也拥有另外的查克拉时,鸣人就动心了。之前的他力量已然达到顶峰,很难再有进步,可现今有现成的可修炼查克拉摆在这,他不好好利用才是傻。即便这辈子鸣人不再像个二货一样目标直指火影,可不管怎么说一切的先决条件都是要拥有强大的力量提高实力,这一点不管何时何地都是真理。

但眼睁睁看着有天时地利偏偏人不和,鸣人便有些抓狂,他还未与妙木山的蛤蟆签订契约也无法去那里修炼,怎么想似乎都有些走投无路的意味。他沮丧地盯着自己的肚子一会,决定不管会不会被嘲笑先和肚子里那只狐狸聊聊再说。

由于刚封印还没多久,四象封印还很牢固,鸣人维持着十岁男孩的模样淌着水走到了被围栏死死困住的九尾前方,那层围栏的木桩均比鸣人印象中的粗了不少,九尾连只爪子都伸不出来。鸣人见状不禁发出“哇呜”一声感叹,“原来最开始的封印是这样的啊,老爸果然厉害。”

“嗯?”鸣人的声音将打盹中的九尾吵醒,它揉了揉眼睛与之对视了一会,随后咧开牙齿,“小鬼,你谁啊?”虽然很凶,却也没到当初鸣人第一次与它谈话时候的暴怒程度。

“你不认识我?”鸣人歪了歪脑袋,才想起自己现在正处于变身术的状态,连忙结了个印解开术,结果身高猛地缩短差点被地上的积水给淹没。“哇哇哇”一声尖厉的婴儿啼哭声过后,十六岁版鸣人浑身湿透狼狈地坐在了地上

“是你!!”九尾这才凶相毕露,“把我封印在体内的小鬼!为什么是你!”

鸣人撇撇嘴,“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喜欢找错重点?明明关键在于我刚出生一个月为什么会变身术这件事上吧?”

九尾“哼”了一声,九条尾巴狠狠一甩,“四代火影的儿子想必也不会差到哪去,就算你现在使出个飞雷神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

——九喇嘛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我说!还有语气这么傲娇是怎么回事!我的九喇嘛不可能那么可爱啊我说!

鸣人保持着一脸便色抽搐着嘴角,而后朝九尾招了招手,“别冲动别冲动,咱俩好好谈谈呗。”

九尾理所当然不买账,“跟个才出生一个月的小屁孩有什么好谈的!”

看吧看吧,果然被鄙视了,鸣人为自己预测之准而深深翻了个白眼。

鸣人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九尾,他与上一世的九喇嘛练就的默契程度无人能敌,而这一只不知是否也会有所感应。

当然,感应是没有,不过九尾也明白对于一个刚出生的宿主来说,它的翻盘机会还很大,所以并没有对鸣人摆太多脸色,恢复了一开始的和声和气,率先开了口,“说吧小鬼,要谈什么?”

鸣人知道第一阶段是自己胜利了,立马扯开个标准的傻笑,“就是咱们能和平相处不?我不压榨你你也别动不动就威胁我。”

九尾听着怒极反笑,“小鬼你凭什么和我谈条件?别忘了我随随便便就可以弄死你。”

哪知鸣人对九尾的话完全不在意,只是摇了摇头,“弄死我倒是不可能。”他指了指九尾面前的围栏,“首先没有我的允许你出不来,再者,你认为我的实力会比我老爸差?”

听到前一句时九尾还差点暴走,鸣人后一句紧跟出来后让九尾一下子愣住了,上上下下打量着眼前这个看着就很呆的小鬼,怎么看也看不出有什么实力,“小鬼你可别诓我,你能在一个月就用变身术与我讲条件我是很佩服没错,但不代表我就会信你的鬼话。”四代的实力九尾心知肚明,要想比他强,这小鬼起码还得练个十二十年。

看到九尾那张看不出表情的脸上都满满写着“不信任”,鸣人就知道自己被看轻到什么程度了。

——这只九喇嘛好讨厌啊我说!!我和老爸长那么像为什么在外人眼里第一印象总有差别啊我说!!

如果吐槽担当天天此刻在场的话一定会适时扇上一纸扇,然后爆出一句所有人都赞同的吐槽——你丫的如果不时时刻刻露着你那比凯老师还亮的牙的话看起来也是挺聪明的!!

所以说,鸣人君,在改变形象的道路上仍需努力啊。

而此时心里暗自疑惑的鸣人决定之后还是问问别人的意见,或许能就此找出困扰了他多年的答案。

九尾还在围栏里一脸鄙视地看着他,鸣人回过神来会瞪了一眼,刚伸出手准备结印想着干脆用些暴力手段示威一下,可脑子一转想到万一体内的查克拉就此外泄被发现的话可就出大事了,那想法只得搁置。而在粗略地计算了下后发现进来内心世界的时间也挺久了,鸣人考虑了下还是隔天再来比较保险,当即看都不看九尾一眼就朝它摆了摆手,一副我是房东我骄傲的欠扁模样,甩下一句话转身就走,“我走了九喇嘛,下回再见啊我说。”

鸣人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只剩下方才站过的位置水漪涟涟。

——九喇嘛?

九尾呆愣了好久才缓缓趴下。

——奇怪,这个称呼好熟悉……

***

那头鸣人想修炼没法修炼,这厢小樱倒是自由自在得多。首先她没有专人看护,家中父母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下忍而已,她要做小动作可谓是得心应手。

对于小樱来说,她目前需要巩固的除了体术之外,还需要将上辈子没有过多精力去修炼的幻术进一步精进,至于医疗忍术,她现在年纪尚晓,若是额头上出现了百豪之印可就不是惊悚可以说明的了,只好暂时先放一边。

幻术这一层所需要的查克拉她并不愁,正好将新身体的用来修炼,上辈子怎么说也是和幻术顶级专家宇智波家出品的两个人生活过的,小樱对此的研究并不少,几乎没遇上什么瓶颈,很快就将查克拉对应上了理论知识。只是怎么说目前身体年龄尚小,能产生的查克拉量还很少,终究跟不上小樱提升的速度,她不得不终止了修炼。

小樱父母似乎对一个八个月大的女婴独自处在封闭室内很放心的样子,很少会进门打扰,这也给她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眼见天色已黑,外面客厅的声音开始减弱,大约是父母准备洗漱休息了,小樱连忙躺回床上,等他们一天中最后一次查岗。

果不其然,在五分钟过后,她的房门被悄悄拉开了一条缝,外面的两个人用谁都能察觉到的强烈视线鬼鬼祟祟地盯了一会后又缓缓掩上门,小樱这才松了口气。

又等了几分钟,在确定父母已经睡下后,小樱施展了影分身术和变身术,将分身留在家中,本体则跳出了窗外。变成十六岁模样的小樱在夜晚人烟稀少的街上很悠闲地走着,在这个时候还没有人认得她,就算偶尔有村民通过她的长相联想到春野家夫妻俩时,也会因为小樱的年龄而摇头,甚至为了掩饰额头上的百豪之印,她特意绑上了护额,看起来更是与普通年轻女忍没什么两样。总而言之,没有伪装的伪装,可以说是最完美的隐藏身份方式了。

她今晚还是打算去找鸣人的,之前就观察过保护他的暗部的作息时间,通常到了午夜时戒备会松懈,那是她潜入的最好时机,至少会比那几家大宗族简单得多。小樱原本打算让鸣人学她将影分身留在家里,本体溜出来在外面集合,这样会更加安全。可一想到四代夫妻俩才刚去世不久,而鸣人的长相怎么看都与他们有七八成相像,不说被认出来,至少被怀疑的几率就很高,况且按照鸣人的思维方式,估计会觍这脸想出用“色诱术”变成美女出门这种馊主意的,对此感到丢脸的小樱当然要想尽一切办法将其扼杀在摇篮里。

战后一个月的村子还没有完全重建好,被九尾毁坏严重的地方还有几处,以致于在上辈子这个点仍热闹非凡的木叶村,此刻显得有些荒凉。小樱晃了晃脑袋,一路踢踢踏踏地朝鸣人家的方向走去,脑子里一边想着该怎样去其他同伴家里找人的事,难不成要碰运气在街上守着等偶遇?

“小樱?”

对对对,就是像这样,走着走着就有人叫她的名字。

“是小樱吗?”

……

等会,这声音似乎不是她内心发出来的啊。

小樱呆呆地眨巴眨巴眼睛,脚下还惯性地往前走着。

她现在是十六岁的模样,能认出她的话……

“诶?!!!!”

据说当晚某女忍半夜鬼叫,吓哭了临街人家的数十个小孩。


评论 ( 3 )
热度 ( 46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